close

pic.jpg  
以上圖片來自urbaner雅本納官網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


最近在上班時一直被老闆釘鼻毛露出來

(之前都用小剪刀剪,偶而會不小心留幾根出來見客)

聽說用電動的會比較乾淨,所以想要找個電動鼻毛機來用看看

在爬了Y拍之後,找到兩款候選的

1.日立 HITACHI 鼻毛刀 (NT499)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3212539141

2.urbaner雅本納 MB-051SB筆型電動修鼻毛刀 (NT580)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912162063

後來在實在選不出來的情況下,決定上ptt的man care版問神通廣大的鄉民們,

鄉民果然是神,竟然發現第2選項的那支urbaner鼻毛刀的廠商是德國百靈牌EN-10鼻毛刀的台灣代工廠

那這下品質應該就不用擔心了吧!而且價錢竟然只有百靈那隻的一半!

再加上我很喜歡他的造型,頗時尚的,

所以就決定給他支持一下MIT的國產貨啦!

 

昨天早上下標,今天早上就送到了,出貨還真迅速

裡面還有附保固卡,竟然有2年保固
(但是要是壞了,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敢送回去維修哈哈,畢竟都插過我鼻孔了)

以下開箱文正式開始啦!

IMG_7023.JPG  

首先看到的是很細心的包裝,

脫掉外面的運送袋後,裡面還有一層氣泡袋,整個保護得很好 

 

IMG_7025.JPG   IMG_7024.JPG  

我喜歡他們的包裝,藍底配銀色很搭,然後用透明的塑膠殼裝起來,還頗有質感,

但說明的文字有點多,看起來亂亂的,總覺得應該再簡潔一點會比較優

 

IMG_7027.JPG  

和mac book放一起還滿搭的,哈哈!

 

IMG_7030.jpg  

脫掉帽子再來一張

 

IMG_7032.JPG 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圓形刀頭!

聽說這樣的設計很安全,我終於不用再用小剪刀猛刺我的鼻孔了

 

IMG_7033.jpg  

再來就是我覺得最酷的地方,一開始我還找不到怎麼裝電池,因為他實在是太細了,實在是看不出來要裝在哪

沒想到把殼拉開,裝電池的地方就藏在這裡

只要一個AAA的電池就可以用,而且說明書說可以持續啟動大約60分鐘

要是剪一次用1分鐘來算,兩個禮拜剪一次,那這樣一顆電池可以用快2年!(60分鐘/52週/2)

也太誇張,不過不知道我這樣算對不對啦,哈哈!

 

IMG_7034.JPG  

大小比我的手掌還小,hmm~這就是所謂的一手可以掌握嗎?

這樣就可以放在我的包包理隨身攜帶勒,真方便

要見客戶之前拿出來清一下應該還不賴

 

IMG_7035.JPG  

再來就是喀啦喀啦的修鼻毛時間

在聽了很順的運轉聲音後,我就小心翼翼的把它塞到鼻孔裡了(事實證明我擔心是多餘的,他根本傷不到我的肉)

我有先爬文做功課,剃鼻毛不能剃太裡面,不然會影響鼻毛過濾空氣的功能,

把外面多餘會跑出來的部分修掉就好了

整個過程很快,不用三十秒就可以剃完了(一直聽到喀啦喀啦的鼻毛斷掉的聲音其實有種爽感XD會上癮)

然後就像他們標榜的一樣,「拉毛保證退貨」,不會拉我的鼻毛,很快就清潔溜溜

 

 

 

再來就要公布結果了!!以下有許多鼻毛,不喜勿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036.JPG  

登登!!這是戰利品們!沒想到我鼻毛那麼多,難怪三不五時就跑出來見客

他刀頭可以拆下來水洗,所以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

 

IMG_7037.JPG  

還有附貼心小刷子

 

IMG_7038.JPG  

可以躲在我的筆盒裡面一起去上班!

不知道女生會不會也有需要,那這樣可以變成化妝包的必備品,哈哈!

 

IMG_7039.JPG  

猜猜哪支不是筆XD

 

IMG_7042.JPG  

我真想某天把這隻插在口袋裡見客戶,有沒有時尚配件的感覺?

meeting之前還可以躲到廁所清一下

 

IMG_7043.JPG  

不過要是客戶突然跟我借筆就遭了XD

要解釋說:「這...這不是筆,是鼻毛刀」,還挺糗的哈哈!

 

總而言之,這是個CP值很高的東西,值得入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neneo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